栉风沐雨

是棵🍑

【盾铁】Happy Birthday.



Steve觉得今天的STARK大厦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奇怪,或者说,今天他遇到的人都很奇怪。联盟的人不是躲着他就是对他露出一个略显怪异的笑容,而且他已经一上午没有看见Tony 了。
“Friday ,能告诉我Tony在哪吗?”
“好的,Mr Steve,Stark先生在他的工作室里。”
“能给我开下门吗?”
“Sorry Sir. Mr Stark今天早上取消了你的最高权限,但是你仍可以去工作室及宴会厅以外的地方。Mr. Stark说如果给他带了甜甜圈就放在门口,不要进去打扰他。”
“今天要接待什么人吗?”
“……是的,Sir 请不要去宴会大厅。”
“umm,好的谢谢,我知道了……”
于是我们的史·爱国先生委屈地走出了STARK 大厦,决定去二战博物馆冷静一下。
7:00
Steve 回来的时候STARK 大厦整个都黑了,但是大厅的门却开着,走进门后就听到Tony的声音从黑暗中响起“Cap,跟我到宴会厅。”黑暗中的脚步声格外明显,每一步都踏在Steve的心上,他伸出手握住了前方那近在咫尺的手,然后任由他牵着走在无尽的黑暗中,Steve第一次希望这条路可以更长一点,即使是在黑暗里,他仍紧握着他的光明。
推开宴会厅的大门,明亮的光线刺激着刚刚适应黑暗的双眼,Tony逆着光走向宴会厅的中心,旁边是他的战友亦是好友,Tony转过身,光芒从他的背后打来,但他的笑容却比这光芒更加耀眼,在恍惚中Steve听到了Tony的声音……
“Happy birthday Cap。”



Tony在工作室待一天大概是为了逃避在二战博物馆的约会?!!







桃总生快!!(私心打了桃糖teg )

评论(2)

热度(76)